关注者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NEW LENS AGAIN :)

我一直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新隐形眼镜
一直都市佩戴BESCON牌子的 目前只找到只有一家眼镜行代理
最近 朋友拿来一张目录给我 是刚上市的牌子 MAXIM


刚好自己的隐形眼镜也快到期了 所以过去看看
眼镜店摆放的样品很少 所以试戴的选择相对少
现场试戴的好处就是可以直接知道它适不适合自己的眼球
当然有的人觉得共试戴样品感觉不卫生
不过 对于我来说这问题不大
因为眼镜行的人都会在试戴前洗隐形眼镜 还有我们的双手
而且 试戴时间也不长 最多就几分钟时间吧
经过了试戴 觉得还OK 所以就订了3盒 买2送1 共RM180
买的是BIGGER EYE系列




New Technology1. Color-Lock System (CLSTM)CLS, Sandwiches, three tones of colors between the layers of the Maxim Colors Lens and protects the colors
2. Edge Polish: Maxim Contact Lens new edge is more than 20% thinner that the current edge and is more comfortable to wear.
3. Lathe Cut: Maxim Contact Lens are moulded and lathe cut on their surface for high quality and comfore.
4. UV Protection: Maxim Contact Lens comes with Ultraviolet (UV) protection and can prevent harmful UV rays from reaching you eyes.
5. NaHA: Sodium Hyaluronate (NaHA) is an ingredient of Maxim Contact Lens. NaHA keeps the lens moist and hydrated so it is smoother and more comfortable to wear.

颜色选择很少 因为我眼珠比较黑吧 通常戴上去 我的显色程度没有像其他人那么高
(目前为止 我只有戴BESCON才显色)
现在市面上已经出现一大堆牌子的隐形眼镜 
不过 我也试过了很多牌子 我发现自己并不适合佩戴 碗装比较平或开的隐形眼镜
指的就是这个  *这是MAXIM的
(我本人很喜欢FRESHKON的颜色 选择很多 可惜不适合我戴 戴了很不舒服)
抱歉 一正一反了

佩戴前后

口碑好的未必适合自己 口碑不好的也未必真的那么差
最重要要找到适合自己的 看看一下的LINK
教你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隐形眼镜
这样就会明白其中的道理了 :)


想了解多点这品牌 到MAXIM 看看吧~

想要知道bescon-tutti就来这里

看看两者的差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