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新入手:LOREAL BB MAX

说到BB爽 应该不陌生
基本上大部分人都会有一支BB霜吧
我不是BB霜爱用者
因为过去 我试过了几个牌子的BB霜
对我来说感觉太油腻+黏腻感
很不喜欢涂下去的这种感觉

虽然很多都强调 任何肤色都适合
不过 我个人认为 每个肤色还是有自己适合的专属色
还有 很多BB霜颜色都偏灰 有的搽出来效果偏白不然就偏灰

最近翻开杂志 看见新的LOREAL BB MAX
看起来 好像很厉害
Results approved by 100% women*
1/ Formula is protective. 
2/ Skin looks fairer. 
3/ Blemishes including pores are visibly reduced. 
4/ Wrinkles and fine lines are less visible
5/ Dark spots are visibly faded out. 
6/ Skin tone looks more uniform. 
7/ Skin is less dull. 
8/ Skin tone looks natural. 
9/ Skin looks younger. 
10/ Skin feels comfortable.

这是女人我最大 KELVIN老师的介绍
口条真好 说到很劲哦

所以到WATSON去看看这产品
找了几圈 一直往化妆品区找
结果原来在保养区那边
很可惜 没有摆放TESTER 不过决定买回去试试
购入的时候 才RM36外加WATSON MEMBER可以额外获得500分哦
有防晒+BB霜

BB霜对大部分人来说=粉底
对我来说 用途是
想出门喝个茶的时候 或
要去的场合不需要全套妆
却想要气色好的 时候
才派上用场的东东 呵呵


基本保养品之后
(刘海都变长了。。)


颜色还是偏灰色
有的BB霜会比较稠点 不过这款比较水


应该不用指 也看得出那一边有上BB吧
有涂的部分肤色看起来比较顺 没有上的部分比较蜡黄
因为比较水 所以蛮好推 就像涂保养品一样
黑眼圈和毛孔粗大部位可以补点上去


上完整脸
(额头好高啊。。。)

用了好几次去门
碰上热天气 不免还是会黏腻
不过不会油腻 就摸起来不是油油的
不会形容那感觉
现在 这BB霜我都一直用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