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私家收藏~~:)

朋友分享了她自己的私家收藏
我也来回馈下下 ;)


我的彩妆抽屉格


这个在IKEA买的格子盒 好好用的说 才5块钱


四只不一样功能的睫毛膏 从左到右
MAX FACTOR FALSE LASH EFFECT:妈妈给的 据说是品牌最畅销的睫毛膏 
MAYBELINE THE MUGNUM VOLOUM EXPRESS:浓密款 好用
MAJOLICA MAJORCA LASH GORGEOUS WING:纤长款 适合淡妆素颜 效果自然
MAYBELINE VOLOUM EXPRESS HELLO KITTY:限量款包装 小刷头 适合 刷下睫毛


我一堆的眼部眼线 有的没有什么用 有的要完了
现在最常用的是最低的那支眼线液
ANNA SUI:毛笔状的笔头 喜欢有淡淡的蔷薇香味
内眼线则用从上往下算第1,2支修补
1:在AUTO CITY跳蚤市场购入 不懂叫什么名 需要用一段时间 颜色才会变实黑
2:IN 2 IT GEL LINER PENCEL 笔状眼线胶 容易控制 缺点很容易晕染


我的底妆部分 我很喜欢的产品
DIOR NUBE GLOW COMPLEXION ENCHANGE:
和以往用的隔离霜有很大区别
接触了这款 才知道原来隔离霜 擦了脸色变白 不是理所当然的 
这款 是呈肤色透明状的肤色 这样配合粉底就不会变成白一号了
DIORSNOW LIQUID FOUNDATION:
买了它 我才学会用粉底刷上妆 不仅省了用量也不会厚重
感谢DIOR 的EGGY小姐示范和教我
DIORSNOW UV SHIELD LOOSE POWDER:
蜜粉用量也不多 通常都用蜜粉刷定妆 再在T字部位用粉扑按压加强控油
我的粉底液和蜜粉色号 都是EGGY小姐帮我搭配的
从此 粉底液就再也不需要涂到颈项了 因为脸和颈项已经一样颜色了
MAYBELINE BB MOOSE:看前一篇文章介绍



我的染眉膏,眉笔和一堆的遮瑕品与腮红色
圆形褐色的眼影盘 拿来打修容


我的唇膏们
ZA LIP VIBRANTE L4号:甜美的水润粉红色
RIMMEL RED FEVER 230号:这是失误选错的颜色 只适合拿来拍照 太暗沉的红
DIOR ROUGE 848号:最爱的红唇膏 是我请EGGY帮我试了很多颜色 才选到的
SILKY GIRL PURE 24号:常用的豆沙色 
无牌子:很裸的颜色 很少用 想要很显色就会拿来当打底


颜色示范


从前道现在的眼影


最常用的还是这三个


我的化妆工具左起
粉底刷 眼影刷(下眼影) 眉刷  眼影刷(大与小) 蜜粉刷



老妈子送的嫁妆之一 :机场的特别版



这一盒说老实的 我只是被颜色吸引
结果 真是不好用 很难涂 金粉就掉到眼周都是



这是SILKY GIRL的DUO EYE SHADOW
推荐给刚接触眼影部分的新手 一深一浅 容易搭配 颜色也很显色 重点便宜呢
是以前爱用的眼影盘 现在已经不走 浓妆路线了 所以没什么用了




老妈子送的嫁妆之一
平常最爱用的眼影盘 颜色属于低调奢华 都拿来当淡妆用
而且可以弄湿手指或附上的眼影棒(不是海绵的)沾着用
颜色立刻亮了起来 贴心的是 竟然还附上说明书 叫你怎么画 怎么用




也是我的大爱眼影盘
去PARTY用它就对了!显色又闪亮 颜色比较在重些
所以没有拿来当日妆用 白天用太重色了

好滴 终于介绍完毕了
其实也没有很完整
很多东西没有写得很详细
想要知道再留言问我吧 :)
















2 条评论:

  1. 你的私家珍藏真的很多,看到我都晕晕。对这些化妆的东西我有看没有懂,大多数问朋友。平常都是朋友告诉我什么牌子在那里有卖,我就照她说的去买。要我自己找我会晕,而且每次都买不对,日期到了惟有丢掉,感觉很可惜心痛死。。。。

    回复删除
  2. 因为都市听便宜介绍啊。他们适合的未必我们自己也适合 所以还是要慢慢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