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感觉花了很多的日子

临时去了 格尼一趟
在那里MEET了朋友 一起逛
感觉是花了很多 事实 我好像是花了 >100
我的护肤品 是老公买的 有点心疼他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的

终于找到 合眼缘的背包了
刚好还 和 以前 买的 斜肩包 一样的 品牌
我很喜欢 它的触感 很软 而且这个是 特价商品
然后我再用 在底楼 买保养品时候 送的VOCHER买
才 81.60 而已 这个背包 OMG!!!
2年前 买的斜肩包包 也是特价品
真是的 这个是后遗症啊!
现在买包包 都要看皮质了
普通的包包 尽然看不进眼里
也买不下手 (欠揍)

NEXT啦

买了SHESEIDO的PURENESS系列的护肤品
为什么 会买呢
原因是 现在 不知道 要用什么品牌 好
刚好我的O'S LEE的试用装 差不多 了
回想起 以前 我用过 这个系列 的护肤品
那时候 是我最自豪 的皮肤
用了这个系列 几个月 皮肤 变 白 滑 亮!
(等 我回家翻会 以前那时候的照片)
那时候最喜欢 他家的 T ZONE MASK 把我的黑头 拔得很多!
可是很可惜 已经 停产了 现在以SCRUB来 替代
对我而言 效果 不是我想要的
因为我要的是把黑头 清出来 而且 是立刻的!!
所以 最后 因为没有了那个我最爱的商品 所以也久没有用了
然后连就变现在这样了 = =

不过现在我已经找到清黑头的心头爱商品了啦·
要知道?按这里看~




多到恶心,不过 我喜欢~哈哈 证明它很厉害!

回来正题
我拿了SHESEIDO的小样来做试验在右边脸



产品说明

               

PURENESS DEEP CLEANSING FORM
适合油性和經常形成暗瘡的肌膚

性質清爽,含藍色潔淨微粒,能揉起豐富泡沫,徹底清除積聚於毛孔內的污垢、化粧品及過剩油脂,預防暗瘡形成。用後感覺清涼。



 













洗脸中(注意试验右边脸哦)
洗的时候感觉凉凉的~

PS:隐形眼镜是那天提到的 GIODANO牌子的 青色
没听过?去了解 一下下吧~不错戴哦

有没有分别?(手指的那边哦)



PURENESS Balancing Softener Alcohol-free
不含酒精的清爽健膚水,為肌膚帶來全新活化力量,軟化及平衡容易形成瑕疵的肌膚。
給予肌膚適當水分滋潤,保持柔滑舒適。


・蘊含植物精華Palo Azul。
・不會堵塞毛孔。



记得 颈项也要向上涂抹




 
PURENESS Matifying Moisturizer Oil-free
質感輕爽的滋潤乳液,蘊含吸油粉末,為肌膚提供獨特的滋潤呵護,有助保持清爽、
減輕油光現象。輕柔滋潤,感覺清爽。


・蘊含植物精華Palo Azul的水分平衡複合物 (Hydro-Balancing Complex)*保持肌膚天然水分平衡。
・不會堵塞毛孔。

我没有拉很大力哦
人老了 脸开始下垂了 啦 ><
所以要向上提



完成
再次提醒是右边脸哦 手指的那边
有比较细致
只是洗一次的效果
当然没有洗几个月的效果好啦
呵呵

想要了解可是去SHESEIDO网站看看
他家好评的是粉饼哦~
我也A了样品回来 XD
试了再分享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