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小老虎当妈妈了咯~

不要吓到
因为之前没有提起
哈哈
连我也不懂它几时怀孕
只是发现到时
TIGER已经大肚便便了
昨晚TIGER就开始反常了
很少叫的它突然一直在喵喵叫
一直往我大姐的房间冲
大姐说它要它每次睡的那个棉被
没办法下大姐就只好剪了一小块
放进它的“生产房”
好让它安心点
今天早上则进来我的房间
还在睡梦中的我
突然感觉被单上多了重量
原来是TIGER
它把妹妹的小娃娃咬过来陪它
我把娃娃丢在地上
它喵喵了几声就下去把娃娃咬回来被单上
妹妹说它要就给它去吧
就这样TIGER抱着娃娃睡了
当然在我要出门前就把它和娃娃一起放进“产房”里
没多久它就乖乖睡着了
++++
而我呢今天的一些疏忽也造成我的身体不舒服
很难受
所以就提早下班了
外面下了很多的雨
老妈子看见我就跟我报告了TIGER生产的消息
TIGER生了3个BB
不过死了一只
可能是TIGER还小
生理方面还不够成熟吧
那种死去的BB是畸形的
少了一只脚
而且这个新妈妈有点不知所措
还好老妈子在旁边接生
所以其他2只的命就保住了
BB都像妈妈
清一色灰色
头上的漂亮花纹跟到了TIGER
由于TIGER是新手妈妈
所以我们都会时不时去观察情况
TIGER长大咯。


报告
星期四我终于去败了我要的包包回来了咯

剩最后一粒
还去做了FISH SPA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