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NEW LENS ..FINALLY!

这个月真是灾难啊 为了用仅有的财产
只好另寻“牌子” 是滴
隐形眼镜 已经需要入货很久了
可是 因为一直在考虑要不要继续买之前的牌子
所以久久都不出手买进 唯有需要时候暂戴以前买的便宜货
一做完顾客就快快脱下了 戴回眼镜了
注:工作需要低头看所以眼镜会一直滑下鼻梁 很不方便
今天终于拿了RM99去赌一赌 新牌子 (感觉以前好像有戴过了)
因为同事在那间眼镜店 买了正在OFFER的隐形眼镜 和 定做眼镜
所以我也去看看了隐形眼镜 很遗憾 没有TESTER 试戴 SO 比较冒险点
建议找家可以试戴的眼镜店哦 这样才不容易误买
不过很少眼镜店提供这样的服务 通常都只给SAMPER看

我每次光顾的FERRINGI OPTICS搬去了SUNGAI DUA 所以 要买比较麻烦
不过因为常买他家的隐形眼镜 所以老板提供给我送货上门的服务 ^^
每次都买只有他家代理的韩国牌子 BESCON TUTTI 

花纹很清楚细腻 品质一直保持稳定

BESCON TUTTI 是我戴了很多牌子 不管是眼镜店卖的
或者是网上卖的 是最适合我的隐形眼镜 因为

戴了很舒服
不会感觉眼镜带着LENS 因为镜片很薄

颜色够显色
基本上 眼镜店卖的合法隐形眼镜的显色°都不错的
而且显色程度 属于很个人的 眼珠深浅色 都会影响 出来的效果
所以 同一款 不同人戴 颜色会不一样 :) 我喜爱超显色的款
至于网络卖的 戴在我眼上 颜色都看不清楚
最好笑是 戴青色的LENS 竟然没有人发现 等脱下来才被人发现原来是青色

可以耐3个月
一般合法的隐形眼镜现货都是 天天抛弃式 一个月式 3个月式
如果特别以自身眼睛度数和闪光定做 则可以戴上一年
特别定做的好处 除了左右眼 各别有属于自己的镜片外
还有一个好处应该很少人发现的是 它可以维持我们的度数不上升
不适合眼睛的度数 是其中造成度数上升的原因 因为眼睛看东西会比较吃力 疲惫
只是很少人会特别去定做 因为价钱会比较贵一些
我N年前定做一副有色LENS 要价RM300 这个不是大价 是亲戚价
不过那一年 度数都保持稳定 没有上升
只是之后 没有再去定做了 因为亲戚的店在槟岛 需要跑2趟 比较麻烦

我个人强烈建议往眼镜店买合法的LENS戴 比较保障
有什么事情 还可以回去眼镜店 找验光师
而且 合法隐形眼镜的做工 比较好 且合法 合理
虽然价钱会比网上卖的贵一点 不过 眼睛只有两粒
难道 你不希望给它戴好的 有保障的吗
以前 我也有带过网上卖的 后来 就不戴了
因为眼睛会非常的干 而且不到半天眼睛就很干很辛苦了
结果还是买回眼镜店卖的 所以我可以分出来 便宜和贵 的不同之处
顺便一提 网络上的隐形眼镜 并没有通过卫生部的检验 所以不算合法的
而且 卖的人也只是一般人 并不是验光师 所以并不会配适合你的度数
后来报纸常报道戴这些不合法的隐形眼镜会导致失明
起初 想破脑 我也不明白 怎样会导致失明 因为也只是镜片而已嘛
之后一个机缘 认识到了一位眼镜行老板 经他解释我终于明白
因为制作那些镜片的成本很低 所以也就以另一种制作法来制作这些镜片
做工比较粗 甚至听过有人在网上买到会脱色的镜片
基本上 这些镜片最多只能戴到4个小时而已 4小时之后就会开始干燥
如果 继续戴这些镜片的话 因为做工粗糙 当我们移动眼珠时候
镜片和眼珠之间就会摩擦 摩擦什么呢?就是摩擦我们的眼膜
当眼膜 越磨越薄的时候 就代表我们的视线 就会越模糊 慢慢就失明
看到这里 你还敢把这些镜片戴在眼睛吗?如果只是需要用在拍照用途
几小时后就丢了 还OK 如果要长期戴的话 建议还是不要选这种便宜的

分享下 我的新货
不懂我的眼珠会接受它吗?

蓝色款


超级显色 只是花纹不够“顺” 看到很明显中间的黑色瞳孔


看见隐形眼镜的魅力吗?这就是很多人对它不能抗拒的魅力
眼睛都看起来变大 有神 了
*个人偏好有色隐形眼镜


远看的效果




   胜利QQ表情

** 我爱隐形眼镜!**



2 条评论:

  1. 我的blincon的牌子的,不知好不好。前几天戴了6小时,最后一站是去shopping,不知道是戴就了还是哪里冷气大,我感觉到眼睛不舒服,没办法就上车把它拿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