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跳离 北海 到 槟城 (3)完结


昨天早上吃了附近的 今天我们来到了姓名桥 cincai找了一间咖啡店吃早餐
我吃了我喜欢的慢煎糕 老公则吃果条汤
我看见很多人打包 干贝粥 :)
吃饱 往姓周桥去
请忽略我的惨样 == 头发没有梳洗
一大早 其实也有不少人呢
刚好遇到有新人拍婚纱照:)
我还买了榴莲泡芙 好吃!
by the way 我朋友的理发店就在这里 
有兴趣就去找找她吧 :)

再来我们随便游车河 
再次请忽略我的清朝人look 。。。

我们并没有特地找壁画 所以就只有拍这个 接着还是回酒店梳洗 收拾 准备 check out 了
 
check out 后 我们来到straiQy 
(是这样拼bo? ==)
有兴趣的朋友 可以参考 
 
其实来这里原本的目的是要redeem我们上次买的care to give 固本
刚好来到槟城所以想来redeem这张
but 还好 我有先问 
我们想redeem的free soup 竟然需要消费到RM100 才有free @@ 固本是说要消费才有免费 但是没想到需要到RM100 @@

 幸好没有鲁莽去order 感觉不值得花rm100 换一碗免费汤 所以
我们也没有在这里吃 转到paparich
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后  我们就回家啦〜^_^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