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天公诞

天公诞 下午 人们通常都在忙
哪 我在做什么呐
也没什么 就洗洗衣 和朋友去买点日常用品
啊嫲刚过世 我不懂自己可不可以点香
因为不懂这些习俗 不过我家婆并没有忌讳我点香
还问姐夫要不要点香 不过他坚持要3年后
我个人并不避讳 我觉得拜拜也是求平安
天公 应该会包容吧? :)

家婆家的拜完后 就到家附近的神庙 坐坐











我在等吃 ^^
可怜 我需要等到拜完才有我可以喝的饮料
其他都是酒类

到处都是炮声 听到我都开始有点麻了
之前除夕去我的他 的朋友家 时间一到 什么炮都出来了
不过 很明显看出来的是 各户都是在“拼”看谁厉害
每一年都一样 今天也不例外 我远远就听见了
话说 他们元宵 还要再“拼”过
面子大过天呐 = =

我没有这个能耐守岁
我已经尽量拖到3点了 再不抗议
我看不懂要不要天亮了
结果隔天 我头痛了咯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