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烦恼解决了 :) BUT....

经过两天 我的问题解决了 :)
不过 衍生了另一个问题 之前毛毛剃掉了
因为朋友说剃掉毛毛 比较不会那么容易堆积些有的没有
结果 毛毛现在来对抗我了 不过比起之前的程度
这个还可以忍受 只是偶尔没有仪态 哈哈
不过那颗药真的很好 快快就见效了
白带在晚上就慢慢排出来了 :)

我多几天的小度假就放松多了

最近整理了电脑座
去买了小盒子
发现我好像喜欢买盒子
去DASIO 就会一直看盒子很久
在想可以拿来装什么



这里都放了些 会用到的东西

A. nail strengthener
因为我的指甲比较软 所以需要涂这个帮助它变坚强

B.fungus药水
因为现在在家做家务常会接触到比较肮脏的水 所以需要滴这个预防或治疗

C.hand cream
也是因为常做家务 手变得异常的干 所以做完了家务会涂手

D.curtucle oil
指甲边缘干时候涂

E.驱风油
当然是有风的时候用啦

F.body lotion
偶尔会涂这瓶的

G.hand sanitizer
干洗手液 顺便消毒 手上有无数看不见的细菌

其他旁边的就是 相机的USB啦~ 零钱啦~ 小剪刀啦~

方便我不用起身去拿的东西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