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你的情人节快乐吗?(二)

晚餐虽然短暂 不过我还是上了淡妆
因为不上妆 真的看起来气色很差

为了方便我只带了这些
刚好粉底液是样本 连饰底乳液都没有带
所以省下很多空间 :)

真佩服我竟然还能用小吹筒吹到这种程度 哈哈

下了楼 往泳池方向走去 经过一小段的“沙滩”和“小桥”
来到点名的柜台 这里好像几乎都只要告诉他房号就OK了
递上了一朵玫瑰 往我们的7号桌
这里如果有做功课的情侣 都会穿平底鞋或拖鞋 或干脆光脚丫来
因为晚餐设在沙滩上 所以如果穿着高跟鞋或稍微有点鞋跟的鞋子来
走起路来就丑了 完全没有气势 哈哈
我也只是穿着拖鞋就来了 我隔壁桌的情侣 很休闲的就来了
女朋友也只是裤装比基尼外套一件宽T就来了 感觉就是要这样 很海滩的FEEL



服务生递上了我最爱的晚餐包+butter

还有一碗的汤+面包条

然后 在加上一杯鸡尾酒

很浓的酒精味 喝不下啊

厨师们在忙

第二道 算是冷盘吧 虾 三文鱼 嚎

主食来了 不要看小小的一块块 吃到这里肚子都涨了呢
三文鱼 牛肉 鸡肉

甜品 也太大片了吧?是蛮好吃的 只是分量大 吃到一半就开始腻了
我想应该就是这个原因 所以搭配了酸的草莓冰淇淋 来中和味觉
最后来一杯的茶 或 咖啡 来做个完美句点 :)

整体来说 其实比去年的 好吃很多了
去年主餐的份量太大 吃到一半开始有点恶
而且可能去年的人数比较多 食物方面控制不尽理想
搞到有的食物不够熟 或 变冷
今年的今天再给了他们一次机会 东西进步了很多 :)
还好天公赏脸也没有下起大雨 话说北海下大雨
用完了晚餐 我们选择在周围散步 在LOBBY坐坐下 再回房

酒店的信箱 特别吧?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