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你的情人节快乐吗?(完)

隔天的15号早上 员工就在打扫 和 摆放毛巾在躺椅上

我们起了一个大早
准备下去用早餐了
步出门外会看见早上送来的早报
放心哦  CHECK IN时候 柜台人员会问你要华文或英文报:)
到了LOBBY的餐厅只要告诉柜台的人房号就可以了

其实昨天就有偷偷去望了一下里面
感觉小小间的 应该没有什么选择吧
结果来到时候才发现 好多我好喜欢吃的食物啊
种类也不会少
这里有95%的食物都是属于西式早餐
我猜想可能这里洋客比较多吧?
确实我看见的多数是洋人较多

看看单单饮料就这么多了 这还没有包括咖啡和茶啊
这里摆放了果汁类和奶类 还有3-4种的早餐谷粮和配料

这里是沙拉区和水果 还有奶酪和CHEESE

这一整排的就是主食类 有中式和西式
中式的只有面粥和烧卖 西式就有煎饼香肠BAKED BEAN蛋等等

这一区是我的最爱啦~
有好多种面包啊 还有一堆果酱蜜糖
看见一整盒分类不同的茶包吗?好多种茶呢 还有咖啡
HOHO!我喜欢吃的早餐谷粮~再加葡萄干配料

美国早餐~~WAFFLE略显硬~

还有一个角落是摆放NASI LEMAK和炒米粉类的 不过没有走去拍
肚子饿了 哈哈 吃先

吃完了 真不舍得就这样回房间
所以我们去沙滩散步下 顺便消化
早晨的沙滩 有种无法形容的感觉与心情
有多少机会可以在早晨时候 赤脚踩着冷冷的沙散步
有种莫名的感动 :)

看 还抓到了小螃蟹~ 很可爱



动物天然的保护色 看到螃蟹在哪里吗?

我一直觉得在槟州 只有这里会让你感觉不太真实
感觉像来到了另一个地方
周围尼漫着度假的气息 耳边伴着懒洋洋的蓝调 徐徐的海风
我说人生就是这样 越靠近身边的事物 人们越是不懂珍惜与欣赏
偶尔来BATU FERRINGI的海滩酒店住上一晚 细细的感受 原来槟城也是挺美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