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你的情人节快乐吗?(一)

今年比较特别点
去了HARD ROCK酒店 过了一晚
我们订的是情人节配套
呵呵 我可是有做好功课的
因为我早在2个星期前就预定了配套
话说 我老公说达成了去年的约定
“什么约定?”
“我说明年一定要来这里住上一天啊”
“有么?可能我没有去看重吧。”
o(╯□╰)o (我老公的表情)
我不是不注意听啦。。
只是 我觉得很多物质上的承诺 我没有期待太多而已
所谓 期望越大 失望就会大 到时候 才来怨对方 就不好啦

酒店CHECK IN 时间为下午3点
到达那儿 才要2点 所以向柜台报道先
然后 柜台人员 会给略换WELCOME DRINK的固本
拿固本到旁边的LOBBY LOUNGE拿就可以了



然后就找个位置等待 柜台人员 打电话通知你CHECK IN





等待的同时 就欣赏下周围

不知道哪个幸运的女人 要被求婚了

(搞到这样 该不会只是情人节礼物罢了吧)

终于2点50多分 可以CHECK IN了
拿了门卡 就往电梯走
好笑的是 我们不懂要进入2楼以上

需要用门卡感应电梯按钮上方的感应器来启动电梯
我和老公一直按4楼的扭 怎么不能亮灯的 不会是电梯坏了吧
怎么只能按到2楼的?换了另一架 还是一样哦
这时候才给我看到那个提示板 囧


通往房间的走廊 旁边的壁纸有没有像百褶窗帘的感觉 :)


走廊上 摆设一些巨星的照片

到咯!



一进来就看见桌上摆了一盘的甜点和气泡果汁
订购配套所附送的


看一看我们的海景:)


洗手间 有机关 把镜子往左右推开


猫王和你见面了

需要什么 推开镜子 就可以了 方便厚?


酒店提供的一些日常用品
很喜欢它们的味道 茉莉香橙
用了身体都香香的 而且LOTION很好用 很好吸收


房间提供了BROADBAND 和 WIRELESS


还有DVD和CD 播放器


茶几间 下面还有个小冰箱 和 吹风筒


有浴衣  烫斗 烫衣架 和 保险箱

我觉得东西都很周道 齐全~

肚子有点饿 点了餐点送上来

好吃好吃 酱汁也好吃哦



薯泥和菠菜也好好吃
可是MENU 写着WITH RED WINE SOUCE
吃不出红酒味的?

吃饱 就要去消耗一下啦
下楼去游泳咯
好久好久都没有游泳了!



看我老公的泳姿 哈哈




游到差不多就上去准备梳洗要去吃晚餐啦~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