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一天内解决了我的第一次 (不好啊)

话说4天前 我过着非一般的生活
成天在和忍耐在搏斗 跟控制力在交手
连我自己都快疯了
买了第一家药剂店的FEMINEWASH 还有一罐的药膏
用了两天 还是狠痒 只要是女生的大家 一定很深刻了解我的感觉
恨不得抓个够够力吧 可是事实却是越抓就越痒
所以我们只能咬牙忍!忍!忍!
第三天实在不行 换了一家女人经营的药剂店
这次她给我不一样的清洗液 说是消毒的
洗了2天 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的很痒
不行了 再这样下去 我隔几天的小度假肯定会给它折磨惨
第五天 刚好今天要产检 顺道问主治医生
告诉了他状况 一口决定 要塞药丸
N年前我也曾有过狠痒时段一次 不过那次3天就痊愈了
这次超过了3天 肯定要另寻方法医疗
想不到是到塞药的阶段
这次要塞药丸的动作 所以护士吩咐要光溜下身
躺上床 盖了布  开始产检
现阶段 医生一口咬定了是 JOLIN
就是女生啦 医生很喜欢幽默



我虽然是看不太懂 不过我看到他再确认性别时候
在照的部位 轮廓看起来很像两腿之间 像屁屁
应该就是屁股间吧 啊哈哈
产检完毕 接下来就是要检查妹妹】
一看 天啊 医生说很严重
很多的白带都躲在里面了 然后放药前需要帮我清理一些
哦!卖嘎!医生还给我看 我这才真正知道所谓的白带长什么样
而且白带“脸”都变绿了 而且 这个动作不是盖的 还真有点疼痛
然后医生拿了药放在一支专门的棒 给我确认
我的妈呀 药丸好大一颗
护士和医生频频说 “RELAX..RELAX..深呼吸..”
感觉像生产时候 自己看不到他们在做什么 可是自己什么也不能做的那种感觉
所以 这段时间最好还是和医生和护士多点互动 :)

好 今天的第一次体验就是塞药丸
再来还有第二个初体验 是我长这么大都不敢去做的---抽血
小时候 在学校 坐在我后座的同学 因为去验血而迟进科室
看见她的手内侧 有一大片的医药棉花贴着 我很好奇
所以同学便把棉花打开让我看
看见一大片的黑青 至此我就不敢想象抽血的痛
到了今天 没有办法 一定要接下这个任务
产检完后 护士带我带另一个部门 抽血
和我一起进去的还有一个小宝宝
当护士开始要为它准备抽血时 宝宝哭到连我都怕
难掩紧张 护士笑笑对着我说
“他是小宝宝所以他比较痛 你是大人不会痛的”
OK 看窗外 看窗外 连我手心都冒汗了 囧
“要来了哦”护士提醒我
一个小刺痛 之后就 呐!还好耶 我还转头看一下血怎么出来
我这个笨蛋 抽血 就是这个感觉啊! 囧
压个棉花 一下血就止住了 完成了我第二个初体验
松了口气 终于完成啦 走向柜台拿药 回家 了 (^^v)



3 条评论:

  1. 我上个月也是很多白带~
    结果马上就快点去买药~吃的~
    吃了也不能好~
    又去买~赛的~ ==
    walao~像你说的~很大颗!
    自己看不到~不会赛~
    就。。。叫老公帮忙咯~~~

    连续赛了3天药~
    隔天又吃一粒药~
    就好啦~~~ 
    :)
    Cherly~

    回复删除
  2. CHERLY 你的好严重PUN 来白带真是折磨啊!!!
    PS 怎么你不LOG IN你的户口写丫?

    回复删除
  3. 现在偶尔还有一点点~ T.T
    第一次~之前都不会的~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健康出问题了~ =。=


    我很少写~
    懒得log in~
    ~ cherly

    回复删除